成功男人追星手记(董又霖x黄明昊)

霖佳我的爱!看完qmdsg真的觉得杰弗瑞好ok哦!我在此宣布杰弗瑞也是好女婿!大家快乐~

厨神小富贵:

富贵妈生日快乐!你语音骂人的样子超可爱! @游觅情歌 




成功男人追星手记




黄明昊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在自己胳膊上,重倒是不重,就是随时都好像要滑下去一样。他十分不耐地揭开眼罩——一本硬皮带锁的日记,如果详细描述的话,就是小学中二时期最喜欢写的那种——从董又霖手里滑下来,怼在他小臂上。


飞行时间太久了,他再没了睡意,干脆拿过日记本摆弄起来,Jeffrey这家伙,平时老神在在的,原来心里还住着个小公主呢?


密码……黄明昊想了想小学买过的这玩意儿,轻轻拨弄两下,调到999,轻轻一拽——“咔”的一声,密码锁痛快地打开了。


……


没人告诉你这个密码可以改吗?黄明昊用复杂悲悯的眼神瞥了一眼身旁睡得天昏地暗的董又霖,翻开了日记本。


成功男人追星手记


By:有钱的DYL


这是在diss磊子吧?黄明昊再次用复杂的眼神瞥了一眼董又霖,啧,这人,蔫坏。但很快,他就没时间吐槽董又霖了,因为……因为……



No.1:我有一万句彩虹屁不仅要放还一定要你知道。


首先,成功的彩虹屁能够使你在99个男人中脱颖而出。


颜值pick的时候,我特地向宿管姐姐借了手机看了他的超话,看之前我以为我准备好了,只要背下来就可以和他的迷妹一样把他吹得天上有地下无,但是看了一圈,我觉得……我可能还没准备好。


太羞耻了,采访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超话里的“小野猫”,“小王子”,“娇娇小少爷”,还有过分点的“洛丽塔”……我觉得叫出他名字的时候我的脸就红了,好在重重粉底之下可能不那么明显,我自己也忘了说了什么,但看回放的时候我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


“最适合做偶像的人”,嗯,这个概括真聪明,就算全大厂都选了他,我的理由也该有些特别才是。


 


居然有人没选他?怎么可能?


不过也好,这样我的彩虹屁他多半能看到。


 


他看到了!他那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真可爱。




其次,成功的彩虹屁能在分处两地的时候拉近彼此距离(还能在他的粉丝中间加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给别人评论的时候我都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有给他的微博评论,我真的好苦恼,一再苦恼之后留下的评论看着还是不那么客观兄弟,我自己看着,有时候也会笑出声来。


但是对着黄明昊,“小可爱”“陪你一起”“为我着迷”“等我”这种话真的好容易跑出来,节目前几期给我加的“屁话大王”我一开始也不喜欢,但是回看了录像,倒是发现很恰当了。


幸好他愿意陪我皮,也能接住我的屁话,他一副不着调的样子,其实倒是很细心。




“哈哈哈Jeffery和我们昊哥关系真好好”


“双J店长们加油!”




嗯,很喜欢你们昊哥,被你们发现啦。




No.2:深入饭圈内部,时刻保持饭心,专注搞昊不爬墙,不站除了昊我以外的任何cp


我关注了他的站子。


用错号了,我有些不好意思,他当时还拿这个笑我,小没良心。




说什么皇权富贵,什么君王富贵什么超级富贵什么铠甲勇士……他cp好多,我好气。


黄明昊,自称不爱撒娇的人间嗲精,不要再和别人打打闹闹搂搂抱抱了,异地的我还不够惨吗?


幸好拍了奇妙的时光以后我们也有了姓名,我爱奇妙的时光。(要是磊子别总仗着身高抱他我就更爱奇妙的时光了)




听说他要出个人单曲了,是时候再去评论一波了。


他给我听了一点点!


真酷,我好爱。




No.3:时刻提醒他照顾好自己,不行就亲自上阵照顾


黄明昊,吃饭不规律,不爱喝水,整天吵着吃泡面,觉很轻,不穿秋裤。


以上是我的观察所得,黄明昊真是个麻烦精,要是他不那么可爱不那么聪明不那么高不那么瘦不那么酷不那么有才华不那么好相处做菜不那么好吃我才不要管他了。


算了,闹钟响了我先去叫小鬼他们吧,他昨天坐了好久飞机,做好早餐再叫他好了。


昨晚放他床头的维C他又忘了,我今天要打他屁股。




咳,乐华第一翘……




No.4:满足他的大小要求,让他开心。


他昨天去超市又吵着要买零食了,我就悄悄花一点经费,反正最后营业额也是我算,少算一百块没问题吧?


有问题,他怎么突然算起账来了……


他问我怎么少一百块,其实我数学很好的,我有什么办法,为了爱豆装傻罢辽。


他嘲笑我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笑那么开心?


小兔牙真可爱,忍了。




我真的恐高欸,他是怎么做到在那么高的楼上走那么快的?还催我,居然让他知道了我怕高,好丢脸……上次去沙漠也是,那么高说滑下去就滑下去了还一点沙都没吃到,啊喜欢这种什么都敢的人好累……




我感觉我的饭圈用语真的太多了,最近不要上小号了


不行这两天不录节目,我得看看他在干嘛


我都忘了我有他微信了,他朋友圈到底能不能发自拍?




No.5:保持和爱豆的距离,不过分参与他的私生活


我觉得我还可以吧,我和他家nana们起点就不一样,这条就过了吧。


负距离是不敢想的,但是我们好歹也零距离接触过了。


牵手抱抱什么的,都是他主动的,真的。


怎么拒绝嘛,黄明昊欸。




No.6:不干涉爱豆的交友,专注自家。


专注黄明昊好容易,但是不干涉交友吗?


我好像有点做不到,我不想磊子抱他,不想小鬼和他勾肩搭背,不想毕雯珺喂他喝饮料……我这是老母亲的心吗?还是毒唯的心态吗?我也不恨他们几个……就是……就是有点接受不了他们一起罢了。


我这样好像有点自私吧?追星不是也会自私一点嘛。




No.7:不要ZQSG,不能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我可能不是个成熟的粉丝了。


他今天嘟嘴的时候,我有点想亲亲他。


还有和别人搂搂抱抱的时候,我也想抱


我完了,我可能犯了比私生粉还严重的错误


"




后面几页都是空白的,黄明昊面红耳赤地想要合上本子把锁归位,身边一只手伸过来挡住他的手,帮他翻到了本子的最后一页。





我知道我不是个合格的粉丝,但是我好喜欢他。


对不起,我是故意让你看到这个本子的。


你的小粉丝想要升职呢。


听说叫昊哥容易被翻牌,昊哥,做我男朋友吧!





黄明昊这才去看身旁的人,董又霖的眼睛总是很干净,他好像也在害羞,帽子下的素颜从脖颈红到耳尖。




衣服口袋里刚好有用来写菜单的中性笔,黄明昊的字有点幼稚,一个“好”字写得歪歪扭扭,让两个人都笑出声来。




“还成功男人,你咋那么厉害呢你!”到停车场的电梯只有他们俩,董又霖想起黄明昊刚刚在其他人进来前抢先按下关门键的机灵样子就想笑,黄明昊白了他一眼,“公共场所啊,不能傻乐。”


董又霖凑近了他,在皮衣的长袖子遮挡下悄悄捏了捏他指尖,“我只是想到我的手记可以改名字了而已。”


“什么名字?”黄明昊警惕地看着他,生怕他气氛正好的时候又说屁话。


“成功追人男星手记。”



评论
热度 ( 36 )

© 游觅情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