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贾 青春恋歌 2




“为什么我不可以?凭什么她就行?”

歇斯底里的声音让范丞丞皱起了眉头,让他根本无法专注手中的画板,只能停下正在晕染色彩的画笔,转过他冷漠的面孔,看向因为情绪激动而喘着粗气的黄明昊。

他看起来像是勉为其难的动动嘴,“只要是她,即使是坐在这里一动不动的,我也喜欢,不是她,我又怎么会多看一眼。”

这个理由解释得很详细,很清楚,意在告诉黄明昊,做再多的努力,也永远入不了他的眼,他那些个殷勤,不过都是些哗众取宠的行为。

范丞丞说完那些话,转回头望向窗外那吱吱呀呀叫个不停的小雀儿,或许是说的那番话让他想起了喜欢的她,面无表情的模样唯有眼神是柔和的。

只要是她,只要是她!背后突然贴上来的热源让脑袋紧绷到无暇周围的黄明昊一惊,全身一颤。

“你在想什么?”原来是陈立农。

“你今天不是有游泳课吗?”黄明昊答非所问。

陈立农移开紧贴着的身体,将黄明昊转向自己,看着他无神望着地板的模样,心里有些发酸,他很醋黄明昊的心里都是范丞丞,像学校里那些整天为喜欢的男孩患得患失的女同学。

可他是失恋的,范丞丞不喜欢他,只有陈立农喜欢着,甘愿为他做任何事情,甚至他有时会自暴自弃的思考要不要去将范丞丞打上一顿,连打架的一切后果都设想了一遍,最后也没有付诸行动。

他怕黄明昊伤心,做出一些担心范丞丞的行为,然后再被伤害,他也怕看见那些担心都不是为了自己,那种感觉让人绝望。

“你在想什么?”看着陈立农少有的沉默不语的样子,黄明昊把一开始的问题返还给他。

“在想你。”毫不犹豫的回答。

“我就在你面前...”“我喜欢你。”

陈立农打断了他的话,看着他认认真真的说着我喜欢你,他就想看看自己说这句话时黄明昊眼神里的波动,可惜没有,因为他的心里还有别人在,这么做对自己很残忍,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是有多难受。

“要不算了吧,不要再继续下去了,你把那天的信息当作是玩笑,就当作是我伤心过度胡乱发疯讲话,不要当真。”黄明昊闭上眼睛不愿看见那人受伤的眼神,即使这些话有多么伤人心,但长痛不如短痛,陈立农不该陪着他耗,这对他不公平。

“收回去!”陈立农失声大喊,“把刚才的话收回去!”

黄明昊又是一惊,他从没见过陈立农发狂的样子,惊吓的颤动着睫毛,陈立农自知自己吓到对方,抬手温柔的安抚着他的脸颊,“我好不容易得了这个机会,你怎么可以说不要就不要,你怎么知道我的努力就没有回报呢?这才是不公平。”

黄明昊憋了太久的眼泪全都毫无负担地跑了出来,平时总是明媚笑容的嘴巴此时也瘪成直线,趴在陈立农的肩膀捂住嚎啕大哭的声音,把全身上下的委屈都换成眼泪。

诺大的游泳馆只有陈立农和黄明昊两个人,他们把灯光全都打开,黄明昊坐在泳池边看着陈立农在水里扑腾,双脚踩在水里无聊的搅动着,全世界只剩下水声,心倒也被映衬得出奇宁静。

陈立农见他无聊,趁其不备就把人往水里带,黄明昊毫无准备的状态下被拉进水里,下意识的害怕让他紧紧抱着陈立农不松手,紧闭的双眼也看不到他凑在跟前的脸蛋。

陈立农渡了口气给他,却也不离开,就这么贴着嘴巴在水里漂着。

待黄明昊睁开眼睛,便看到陈立农正看着自己,他使劲一蹬腿,两个人都回到水面上,黄明昊忙着把呛进鼻腔里的水咳出来,还要忙着对陈立农骂上一句“神经病。”

陈立农却笑得开心,水里的那个吻是他的初吻,能献给自己喜欢的人,很满足。

“嘿,是谁在里面?”忽然响起的呵斥声吓了两人一跳,立即游到水边匆匆忙忙上岸拿起东西就往更衣室跑,两个人蹑手蹑脚的躲进一间有门的隔间,上了锁便猫着腰屏住呼吸仔细听外面的声响。

拿着超大手电筒的保安往更衣室里照了照,也没发现什么可疑的情况,骂骂咧咧的就走了,“哪个缺德的走人也不顺手关灯,整天麻烦你爷爷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保安走掉了黄明昊才敢大胆笑出声,刚才的气氛实在太紧张了,太像做了坏事又怕被家长发现的坏孩子,连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看着黄明昊毫无顾忌的大笑模样,陈立农的心软绵绵的,任对方肆无忌惮的在上面奔跑滚跳。




评论 ( 1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觅情歌 | Powered by LOFTER